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历城区 > 正文

强国有我,不负青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办迎国庆活动

日期:2022/10/5 3:04:41 浏览:

强国有我,不负青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办迎国庆活动

2022

/

10/01

1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行了以“强国有我,不负青春”为主题的迎国庆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以红领巾的名义,时刻准备着!为了最美的中国梦,为了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勇攀高峰努力向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玉山县中小学教学工作部署会召开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199月15日上午,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玉山县中小学教学工作部署会在教体局召开。县教体局局长刘向阳出席并讲话。县教育发展……

  • 强国有我,不负青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办迎国10-05

    强国有我,不负青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办迎国庆活动2022/10/0116:36来源:大众网作者:手机查看10月1日,济南市历城区鲍山学校举行了以“强国有我……

  • 通告!市中区公布10月3日10-05

    广大市民:根据区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现就2022年10月3日-7日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检测时间和范围:10月3日7:00至12:00,开展7个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