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博爱县 > 正文

博爱县玉祥中学2022年暑期家访纪实

日期:2022/10/6 3:40:44 浏览:

用心做教育,

用爱育栋梁。

无惧酷暑,

爱,

在家访路上延伸!

周密安排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强化家校协同共管,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暑假前夕,博爱县玉祥中学精心安排部署了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班子成员全员参与,分包到班。

家访中,老师们主要就暑期防溺水注意事项向家长、学生做了详细解读,叮嘱同学们不能到自然湖泊河流玩耍,即使到正规涉水场所也必须有家长现场监管,严防溺水事件发生。同时强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预防欺凌、预防电信诈骗等事项,确保安全教育全覆盖。

温馨瞬间

家访将持续整个暑假期间,让我们来定格第一期家访中几个感人的镜头吧:

家访初期,老师们不约而同都把班里的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作为家访第一站,这些孩子更需要面对面、心贴心的关爱。

情系学生爱在家访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是暑期家访最重要的工作。老师们不辞辛苦,在烈日下奔走,一遍遍嘱咐学生做好自身防护,嘱咐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炎炎夏日行浓浓家访情

去年汛期,部分学生家中住房受损严重。听说第二天有大到暴雨,校长检查完学校防汛设施后,带领老师们冒雨走进了学生家中,亲切的关怀、细心的叮咛,让在座家长都为之动容。

用心做教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博爱县玉祥中学一直在为做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这离不开玉祥教师的兢兢业业、勇于担当,更离不开社会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博爱县玉祥中学全体教师与家长们勠力同心,并肩携手,加强交流,共同关注孩子的发展,助推孩子健康成长!

End

编辑_张利中雷振宙

谢艳辉张雪柔(见习)

副主编_张晋

主编_林立

焦作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

投稿邮箱

jzjydst@qq.com

新闻热线

焦作教育电视台网站

www.jzetv.cn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