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贵州这场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直播引万人围观点赞!

日期:2022/10/14 11:00: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2

10月10日下午,由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黔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黔南广播电视台FM93.3黔南交通广播承办的“职创未来”黔南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在黔南广播电视台FM93.3抖音号、视频号和黔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鹅直播”、抖音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同步开播。

据悉,本次“职创未来”黔南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共吸引1万余人次在线上观看,网友点赞量达2万余次,进一步解答了高校毕业生对于求职、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等方面的困惑。

论坛现场

论坛分别邀请了黔南州就业局副局长邓天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指导讲师李毅、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就业科副科长郭绍星、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陈再华、贵州省农村信用社黔南审计中心综合部李彬、黔盛集团人事部主任杜代军、贵州聚合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罗开银,以及高校学生代表、职场新人等十余名嘉宾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困惑、疑问。

在论坛上,各位嘉宾从不同角度交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现状和困难。在两个小时的讨论中,职场新人、高校招就处老师、企业HR代表均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的相关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解决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一方面要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另一方面高校毕业生也要更主动的适应市场的需求,不能眼高手低,要在实践中成长锻炼。

论坛最后,黔南州就业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扶持政策和青年就业见习政策,包括支持灵活就业和新业态就业创业、鼓励自主创业、提高求职创业补贴标准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遂宁持续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落地落实10-14

    来源时间为:2022-10-13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遂宁市不断创新安全宣传模式,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

  • 眉师附小举行2022年建队节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眉师附小举行2022年建队节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10-14

    10月13日,东坡区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行了2022年建队节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于10月12日完成前期录制,10月13日全校师生通……

  • 达州供电段扎实开展路外安全宣传“五进”工作10-14

    来源时间为:2022-10-13随着达州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铁路沿线学校学生流动频繁,给铁路运输安全稳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提升沿线居民、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