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贵州黔南:民营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2/13 3:17: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07

新华网贵阳2月7日电(卢志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疫物资短缺成为抗击疫情面临的严峻问题。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不少民营企业捐款捐物,以最广渠道筹集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撑。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2月6日下午,黔南兴鑫驾校向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捐赠医用消毒酒精。新华网发

1月31日,贵州腾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黔南州交警支队、黔南州中医院、凯里车务段都匀站、都匀市汽车站和都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防疫一线部门捐赠口罩7350只,价值3万余元。三都县浙江商会会长、三都吉尔斯集团企业董事长张景青想尽办法,多渠道筹措采购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0只,医用一次性手套5000双,以实际行动助力三都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艾力康公司向罗甸县相关单位捐赠84消毒液。新华网发

连日来,贵州艾力康中草药开发有限公司陆续向罗甸县政府部门、医院、学校、社区、加油站等单位及场所共捐赠洗手液1000瓶,84消毒液100吨,价值20余万元。艾力康公司董事长罗仙表示,作为一家医药企业,在疫情来袭之时,将义不容辞地扛起社会责任。“我们会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接下来,我们计划每天向罗甸县提供20吨84消毒液,这些消毒液将以成本价结算。”

2月6日下午,黔南兴鑫驾校向黔南州中医院、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都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五家防疫一线单位捐赠1500斤医用消毒酒精,价值1.5万元。“疫情发生后,我们发动全员力量,千方百计采购到了这批医用消毒酒精,希望一线防疫人员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千万保护好自己。”兴鑫驾校负责人彭峙龙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