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廊坊市 > 正文

廊坊市第十二中学建设项目中标人公示

日期:2022/10/14 20:01: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4

采购项目编号:Hb2022093600130001

采购人名称:廊坊市第十二中学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6-2511184

采购人地址:廊坊市安次区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益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廊坊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6-2693111、18003365595

项目实施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至码头村,西至码杨线,南至码头中心医院,北至京台高速,交通便捷,适于教学

采购内容:2.1项目概况:廊坊市第十二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06670平方米,建筑面积55140平方米,本项目为廊坊市第十二中学建设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原有厕所改造、新增运动区配套设施建设、扩建操场看台、改造围墙等工程,具体如下:厕所改造:学校内原有三个厕所,先对其进行拆除重建,建筑面积500平方米;运动区配套设施建设:新建300平方米器材室以及3000平方米运动广场;操场看台建设:学校内原有14米看台,现将其扩建成为一座94米膜结构看台;学校围墙改造:学校现有围墙为砌体结构,长度为700米,部分区段已经损坏,项目对围墙进行翻建及粉刷;垃圾收集站改造:目前学校内没有垃圾处理站,垃圾收集不变,先新建一处垃圾收集站,处理学校每日师生垃圾收集与暂时存放;逸夫楼二层图书阅览室装修建设:逸夫楼建筑面积2230平方米,拆除部分设施,先将其二层改造为图书阅览室;楼顶防水改造:由于建设使用年限较长,部分建筑楼顶防水设施损坏,现将9600平方米楼顶防水设施进行改造;室外管网改造:室外给排水管网改造2600米,将老化、破损的管网进行改造、更新;院区硬化及附属改造:学校内主干道10000平方米改造为沥青道路,35000平方米辅道和广场更换为5cm大理石砖(花岗岩);外墙保温粉刷: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建筑保温性能较差,将外墙21000平方米进行保温改造以及墙门粉刷;国学馆装修改造:国学馆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内部装饰老化严重,现对其进行整体装修改造;高中宿舍楼维修改造:主要对高中宿舍楼的地面、楼道、楼面等进行维修改造;活动中心整体装修:活动中心2200平方米,使用年限较长,老化较为严重,不符合现代化教学的要求,现对其进行整体装修;食堂室内装修:目前学校内南北两个食堂4500平方米,本项目对其地面、墙面、门窗等进行装修改造;化粪池改造:在厕所改造的同时对化粪池进行重新建设。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至码头村,西至码杨线,南至码头中心医院,北至京台高速,交通便捷,适于教学;总工期:365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10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0月20日;工程质量要求:合格;资金已落实。2.2招标范围: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所示工程承包范围包括图纸所示的结构、建筑、装饰、电气、建筑智能化、给排水、通风空调、红线内市政、园林景观等工程均在本次承包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所标注的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安全文明施工、试验费、检测费、协作队伍间配合、工程试车费、成品保护等。2.3投标报价上限:29658979.60元(大写:贰仟玖佰陆拾伍万捌仟玖佰柒拾玖元陆角整)

#detail##_@[email protected]#_@[email protected]#_@[email protected]#_@_@#_@_@#_@_@#_@_@#_@_@#_@_@#_@[email protected]#_@_@#_@_@#_@_@

采购公告期:2022年09月13日

品目分类

采购项目包组

供应商组织机构代码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主要标的名称

标的基本情况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金额(元)

优惠率

服务要求

定标日期:2022年10月14日

开标地点: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标地点: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传真电话:

备注:

**内容为隐藏内容,登录后即可查看,新用户请注册!

客服热线:400-0606-000咨询电话:010-58851111

友情提示: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邢台市教育局最新公告!10-14

    来源时间为:2022-10-12来源:邢台市教育局网站邢台市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为做好我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

  • 沧州:1472家学校食堂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10-14

    摘要:截至目前,沧州市1472家学校、122家大型餐饮单位(含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已实现了“互联网+明厨亮灶”,接入沧州市“阳光餐饮”监管平台。校园饮食安全一直是……

  • 廊坊市第十二中学建设项目中标人公示10-14

    来源时间为:2022-10-14采购项目编号:Hb2022093600130001采购人名称:廊坊市第十二中学采购人联系方式:0316-2511184采购人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