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庆市 > 正文

关于2022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线上资格确认的通知

日期:2022/10/15 0:29: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3

根据《2022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教师招考资格确认工作将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确认人员范围

按照《2022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面试筛选原则,各招考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确认人选(见附件1)。

二、需上传的材料

(一)报到证原件或加盖报到证上指定的报到部门公章的复印件,报到证在大庆市教育局保管的,无需本人提供。

(二)档案保管证明

1.档案在大庆市教育局保管的,无需本人提供;

2.档案存放在黑龙江省各地人才部门的考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龙江人才”,点击登录→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我要办→出具证明,提交审核后生成存档证明打印即可

3.档案在机关、事业、企业单位保管的,除提供档案保管证明外,还需提供离职证明和非公务员、非事业单位、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证明;

4.档案在教育、人社部门保管的,保管档案证明应说明是否为毕业生档案,若不属毕业生档案,需说明现档案管理情况,是否为公务员、事业、国有企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上传材料的方式及时间

进入资格确认的考生,可在公告发布日至2022年10月17日16:00期间,通过问卷星提交所需确认的材料(二维码见附件2);

四、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上传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未能按规定提供,影响资格确认结果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并从相应岗位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逾期未上传相关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3.大庆市教育局将视疫情防控情况,择期进行面试。面试公告将在大庆政府网发布,同时也通过“阳光智校”微信公众号推送,请通过资格确认人员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459-4662283、6100757,18345413639(仅工作时间接听,工作日8:30-11:00、13:30-16:00)

附件:1.2022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进入线上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x

2.问卷星二维码

大庆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2: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关于吕梁贺昌中学搬迁问题的回复...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2最近有传言说贺昌高中要搬迁到大武保安村,我请问是市长大人,是否属实?今年六月决定说要搬迁到原理I科旧址,是否是骗人的?是否是为了……

  • 最新批复:这所高校,变更为省政府管理!10-15

    最新批复:这所高校,变更为省政府管理!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等编辑整理:双一流高校7月25日,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松原……

  • 2022吉林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4按照《2022年度白城市事业单位面向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项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招聘考试、体检、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