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庆市 > 正文

2019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日期:2019/12/17 20:07: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8-26

,更多关于黑龙江省教师招聘,大庆市教师招聘,教师招聘成绩查询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现将2019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的网址公示如下:

http://syzp.daqing.gov.cn/cjjs/log.jsp,请考生自行查询。

咨询电话:0459-6282187。

大庆市

点击查看

大庆教师招聘考试网推荐:

华图微信客服

想了解更多招考资讯及获取备考资料,请加华图老师

在线咨询

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考试资讯

更多招考

【黑龙江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19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大庆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及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通化:提升理念全力推进本质安全建设12-17

    来源时间为:2019-12-06醒目的黄色护栏、随处可见的各种安全标识、滴滴作响的提示警铃,走进首钢通钢公司轧钢事业部精棒作业区,萦绕在身边的是满满的安全感。通……

  • 2019年吉林省正规高校名单12-17

    来源时间为:2018-03-16截至2019年6月15日,教育部公布的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共62所,其中本科院校37所,专科院校25所。对于违规招生的单位,其所招……

  • 抚顺市高新区领导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抚顺市高新区领导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12-17

    中国高校之窗12月13日,抚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邵景春、科技局局长钟成光、抚顺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赵广路、抚顺齐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部长潘月……

  • 2019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2019年大庆市部分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询12-17

    来源时间为:2019-08-26,更多关于黑龙江省教师招聘,大庆市教师招聘,教师招聘成绩查询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现将2019年……

  • 乌兰察布市举办学校食堂管理和餐饮监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乌兰察布市举办学校食堂管理和餐饮监管食品安全知识12-17

    摘要:为了营造“十四冬”良好的餐饮食品安全环境,近日,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和餐饮监管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