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双塔区 > 正文

朝阳这5所小学超出计划招生!

日期:2022/10/18 0:17: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28

双塔区对城区小学新生进行电脑派位来源:微双塔

8月26日,双塔区教育局在疏港路小学举行2022年城区小学新生电脑派位公示大会。在朝阳市公证处公证员现场监督下,在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区教育局、各城区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教导主任、每个学校选派的家长代表的见证下,对房子是本学区的、户口是双塔区4个乡镇的,房子是本学区、户口是外县市区的,以及农民工及外来创业人员子女,一年级新生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入学学校。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为有计划消减大校额,尽量保证各校招生平衡,缓解城区小学学生南多北少的现状,使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今年采用三个轮次的派位方式进行派位,做到各批次学生入学相对就近。

截至目前,我区18所城区小学共招生5038人,今年超出学校批次内招生计划的学校有5所。

前四批次中将产生派位的学校分别是珠江路小学、文化路小学、疏港路小学、燕都小学、长青路小学。在补足空余学位和前四批次的派位过程中,按同等条件,我区四个乡镇户籍的优于其它县、区适龄儿童安排入学原则进行。

第五批次的派位涉及文化路小学,光明小学、疏港路小学、燕都小学、珠江路小学、长青路小学和西街小学共33人。第六批次的派位,按报名学校的地理位置,将全区18所学校农民工和外来创业人员346人,分为五组,就近进行派位。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电脑派送由软件公司配合学生家长现场操作完成,现场打印派送结果,学校和教育局现场加盖公章。整个派送过程公开透明。(记者:单国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