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庆云县 > 正文

山东省绿色学校公示德州市245所中小学上榜

日期:2022/10/22 8:41:34 浏览: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7日讯山东省教育厅日前公示绿色学校(第一批)名单,拟确定4694所学校为第一批山东省绿色学校,其中,德州市245所中小学上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聊城市中职校技能大赛(茌平赛区)在茌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聊城市中职校技能大赛(茌平赛区)在茌平区职业教育10-22

    9月27日上午,聊城市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茌平赛区)学生组技能比赛开幕式在聊城市茌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教体局总督学杜长涛,茌……

  • 开学第一课|宁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10-22

    “我听爷爷讲过我们邻村的机枪班长扛枪上战场牺牲了,他的爸爸将他的尸骨背回家乡,没想到今天在我的校园展板上亲眼看到了他的事迹,他就是我身边的英雄,我为我的家乡感到……

  • 莘县多所学校举办运动会10-22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0月20日上午,十八里铺镇中心小学秋季(趣味体育)运动会的集结号在中心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