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肥城市 > 正文

山东肥城市所有学校于10月10日由防疫部门接管?谣言

日期:2022/10/22 4:58: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2

泰安人注意

这条消息是假的

!!!

当前正是肥城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极个别人在网上制造、散布涉疫谣言,并转发至多个微信群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肥城市委网信办

2022年10月10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岚山区:“手造”进校园文化共传承10-22

    “创作之前,先确定好主题,勾勒出轮廓,再根据主题选择贝壳的形状、颜色…”10月14日,在岚山区岚山头小学智慧贝壳画教室,学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贝壳画。先用铅……

  • 新泰市谷里中学以“强”文化推动学校高位发展10-22

    谷里中学自被确定为全省首批教育强镇筑基试点以来,致力于锻造以“强”为核心的治校理念,让“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 来自基层一线的报道丨从“有学上”到“上好学”东港10-22

    来源时间为:2022-10-20重庆日报消息,10月19日上午,南岸区广阳镇东港学校,绿树掩映的校园里,传来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这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共有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