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阳谷县 > 正文

聊城阳谷:县财政投入2.47亿元,增加公办学位3660个

日期:2022/10/22 7:12: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5

10月12日上午,阳谷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富民强县“七七工程”主题系列(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彩祥就阳谷县在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方面的做法回答了记者提问。

阳谷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岳彩祥介绍,阳谷在办好公办义务教育的同时,强化民办义务教育规范管理,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对原民办外国语学校进行回购。

阳谷县成立工作专班,由县政府办公室牵头、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审计局等部门密切配合,对学校资产、人员分流、学生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评估和“无缝隙”对接。县财政投入2.47亿元平稳收购了阳谷外国语学校,新成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阳谷县谷山学校增加公办学位3660个。顺利完成了阳谷县公办学校在校生占比95%以上的任务目标。确保了义务教育的公益属性,全县基础教育发展水平、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