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洪江市 > 正文

洪江市隆平学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日期:2022/10/24 10:32:18 浏览:

10月14日下午3:50,洪江市隆平学校为期三天的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拼搏、积极进取下,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在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喜悦中完美落幕。

本届运动会,三至九年级比赛场地设在学校田径场,有100M、200M、400M、800M、1500M、4X100M接力跑、铅球、跳高、跳远、垒球等运动项目。一、二年级比赛场地设在小学部教学楼前广场上,有立定跳远接力、集体跳绳、20M持乒乓球拍托乒乓球迎面接力和垒球等项目。

比赛过程中,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赛道外的同学们或组成啦啦队摇旗呐喊,为运动健儿们鼓劲加油,或积极撰写通讯稿赞扬运动新文明、新风尚,或加入后勤组为运动员们送水擦汗或搀扶刚刚跑步下来的运动员。此次教职工在100M、200M、3000M、铅球、跳远和垒球等比赛项目的精彩表现,也成为了本届运动会的又一亮点。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还充分展示隆平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以及该校实施素质教育和落实“双减”政策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年永顺县城区小升初录取工作公告10-24

    来源时间为:2022-07-21根据省、州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相关精神,为切实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改革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公平、公开、公正,现就……

  • 清廉建设进行时|保靖民族中学:清廉学校建设如火如10-24

    丹桂傲旱立,秋分满园香。保靖民族中学认真贯彻上级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遵照省、州、县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推进实施清廉学校建设。该校将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实行……

  • 不负青春!古丈县综合职业技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不负青春!古丈县综合职业技校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10-24

    来源时间为:2022-09-07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美好的季节里,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学年。9月6日上午,古丈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