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雷山县 > 正文

雷山县: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开启美好新学期

日期:2022/10/27 3:28:56 浏览:

又是一年开学季。连日来,全县各学校围绕安全、防疫、感恩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用满满的元气迎接新学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丹江小学组织部分学生到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学习消防知识,让学生近距离接触消防、了解消防、体验消防、学习消防。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守护好青少年的出行安全,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达地民族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开学季交通安全主题班会》《开学第一课》及《贵州教育大讲堂》,号召全体学生“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永乐完全小学等各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第17期“贵州教育大讲堂”—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以激发师生“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方祥民族小学邀请法治副校长到学校开展安全法制进校园暨新学期法治副校长进校“第一课”活动,为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在警校联动中共筑平安校园。

来源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共度愉快暑假”暑期学校相继开班10-27

    来源时间为:2022-07-29“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家乡;感谢大学生们,回乡与孩子们共度暑期,教授他们知识,希望你们在……

  • 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中高职贯10-27

    来源时间为:2022-10-2510月19日,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杨丹黎率队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座谈会并……

  • 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四幼10-27

    来源时间为:2022-10-14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黔价房【2011】69号文下浮20%。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由中标供应商一次性支付。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