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玉溪市 > 正文

33金10银4铜:盘点玉溪特校省残运会佳绩!

日期:2022/10/31 8:27:2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6

2022年9月3日至10日,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玉溪市高原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省残运会和特奥会由云南省残联、云南省体育局主办,玉溪市委、市政府承办,是云南省参赛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设置项目最多、涵盖面最广的一届残疾人体育盛会。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作为本届残运会和特奥会玉溪代表团的主力军,共有56名学生(其中在校学生28名、毕业生28名)参加了田径、游泳、自行车、羽毛球、盲人跳绳、盲人门球、聋人篮球、聋人足球、特奥篮球9个大项的角逐。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克服自身障碍,超越自我、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本届残运会主题“自强自信、前进前进”的精神,展现了我校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

“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个人项目斩获33金10银4铜,集体项目比赛荣获盲人男子门球第二、聋人男子篮球第四、聋人女子篮球第四、聋人男子足球第五、特奥男子篮球第一和特奥女子篮球第三的优异成绩。‍

01

个人项目获奖情况‍

02

集体项目获奖情况‍

训练场上

运动员刻苦努力、超越自我

比赛场上

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更值得骄傲的是,由我校8名视障学生组成的跳绳队在盲人跳绳的十五个项目比赛中,斩获13金6银3铜的骄人成绩。

成绩已然过去,玉溪特校将以本次省残运会和特奥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继续培养我校学生“刻苦勤勉自强不息”的优良学风,践行玉溪特校“为残疾孩子一生成长奠基”的办学理念,为玉溪特殊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