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庆安县 > 正文

绥化市庆安县公安局参加道德模范进校园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6 8:46: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6-22

央广网绥化6月22日消息(记者庞淼)6月20日,绥化市庆安县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典型,提高广大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在学校营造“学模范、做模范”的舆论氛围。庆安县公安局参加此次进校园宣讲活动。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学校升旗仪式(央广网发庆安县公安局供图)

活动中,绥化市首届道德模范、庆安县公安局民警董秋雪同志来到庆安县第二小学,参加升旗仪式,并作国旗下演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爱国的概念,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树立为祖国做贡献的远大理想。鼓励学生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怕苦、不怕累,好好学习,热爱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民警进行演讲(央广网发庆安县公安局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和弘扬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用道德模范故事涵养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了崇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