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徐汇区 > 正文

捐20台电脑为学校解忧

日期:2022/11/6 12:31: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6

日前,云南省红河州元阳高级中学迎来好消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刘小晴艺术专项基金”捐助的20台办公电脑日前运抵该校,缓解了办公电脑严重短缺的问题,让老师们得以更好开展教学工作。

这批电脑的捐赠者是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徐汇区政协委员、上海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的创办人——青年书法家徐宏斌。作为徐汇区2021年道德模范,他一直用实际行动关心边疆地区教育。去年6月,徐宏斌发起设立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专项基金。基金成立后,当即公布首批捐赠,其中四笔款项将用于对口帮扶云南红河州的多个中小学基础建设、教学奖学金等。

不久前,徐汇区教育局代表团前往云南红河,看望徐汇区“组团式”帮扶的援滇教师和帮扶学校。他们从元阳高级中学了解到,该校教师办公电脑严重短缺,平均40人仅拥有1.5台,信息化办公和教育教学工作很难开展,教师信息化办公问题亟待解决。获知后,徐宏斌立即联系相关部门,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刘小晴艺术专项基金”中安排捐助20台办公电脑。这些电脑将派发给初中三个年级及高中三个年级组内的一线老师,其中六位年级组长每人专门配备一台。李一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这15位崇明教师获奖!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11-06

    来源时间为:2022-11-04这15位崇明教师获奖!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为了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树立一批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过硬教学水平的……

  • 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同济大学附属新江湾实11-06

    来源时间为:2022-11-04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同济大学附属新江湾实验学校校具项目品目采购单位上海市杨浦区教育资产管理中心行政……

  • 上海16区哪区户口最值钱?2022年各区教育价值大PK上海16区哪区户口最值钱?2022年各区教育价值大PK11-06

    来源时间为:2022-11-03在上海,由于各区在资源及人口等因素上存在差别,各区的教育现状与特色也有所不同。究竟哪个区的教育资源比较突出?哪个区的娃能比较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