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禹会区 > 正文

2022安徽蚌埠市禹会区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递补人员公告

日期:2022/11/7 11:43: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6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蚌埠市禹会区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进行递补,现将递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对象

参加过蚌埠市禹会区2022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并且未被录取的人员(不含放弃和体检不合格人员)

二、递补岗位及数量

大庆街道老年学校行政管理岗,递补人数1人。

三、递补方式及人员名单

递补不再进行加试。递补人员按照第一次自己所填报的岗位由到低分进行递补。若最后一名出现面试成绩并列,按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协调能力分值从高到低确定。如本岗位无人可补,将从本区全部报考人员且未被录取的人员(不含放弃和体检不合格人员)中,由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递补人员经体检、资格复审合格后,安排聘用上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