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舟曲县 > 正文

舟曲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到县城各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2/4 20:48: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29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根据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最新工作要求,立足职责定位,对县城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所学校都认真对照上级最新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督查方案》《工作指令》《交办通知》,详细查看校园环境、常态化管理、档案台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学习、值班值守等是否按要求落实到位;督查组扫码测温登记后进入校园,查看学校的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的张贴和使用、仔细查阅学校的出入登记记录,详细核对师生近期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统计信息,并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假期教职工值班值守,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情况。

督查组要求,在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基础上,各学校要结合当前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式,充分考虑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持续完善方案,要把师生的健康放在首位。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下发交办单要求相关学校限期整改,并由学校主要负责人签收。督导组要求,各学校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目录,逐一对照整改销账,及时纠正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刘辉杨正方)

(来源:舟曲县人民政府网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