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陵县 > 正文

南陵工匠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22/12/18 20:13: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6

12月1日,南陵工匠学校揭牌仪式暨部分全国、省劳动模范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芜湖科技工程学校召开。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束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阮红升、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先水、县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王俊、县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籍山镇总工会副主席沈兆华,部分全国、省劳动模范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出席会议。该校党支部书记金根木、校长萧晟、副校长张厚波、安宗权、工会主席汪启才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陵县

南陵工匠学校由芜湖科技工程学校与南陵县总工会、联合创办,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推动南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阮红升作为主持人发言。提出南陵工匠学校主要任务是开展职工素质教育,“让劳模走进课堂”,传播工匠文化和劳模精神。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产业工人技能,促进创新创效,推动技术交流与合作。鼓励南陵工匠学校高技能人才与芜湖科技工程学校教师结对,以师带徒,进行技艺传承、带徒传技。

南陵县

南陵县

会议举行了南陵工匠学校签约和揭牌仪式,芜湖科技工程学校党支部书记金根木向部分国家和省劳动模范颁发南陵工匠学校校外教师聘用证书。会上,各位劳模及参会人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及如何促进南陵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在南陵社会和经济发展中积极贡献工会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南陵工匠学校创办和南陵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陵县

南陵县

束平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南陵工匠学校是推进新时代南陵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也是撬动我县现代化产业人才实训基地建设的支点,为我县“一首四新”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技能型人才支撑,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南陵工匠学校的重要意义;要汇聚各方力量,支持南陵工匠学校建设发展;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培训方式、服务项目、培训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打响南陵工匠品牌,把南陵工匠学校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果,为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舒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