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饶县 > 正文

齐心共筑战“疫”屏障广饶雅仕口腔为8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2/12/20 1:28: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0

为助力疫情防控,雅仕口腔广饶门诊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于10月9日上午,为广饶县多所学校捐赠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将公司全体职工的爱心汇聚成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力量,助力广饶县校园防疫工作。

广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本次捐赠分别为广饶县同和小学、实验一小、英才中学等8所学校分别送去10000个口罩及10桶消毒液,总价值5万元,助力校园防控工作。捐赠现场,载满爱心物资的货车有序装卸,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彰显着企业无私奉献的情怀,让老师学生们倍感温暖与欣慰。收到物资后,大家纷纷表示,物资的捐赠为校园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的决心和信心,学校将合理调配好、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物资,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校园内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全力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广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广饶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据了解,雅仕口腔广饶门诊部属于连锁口腔机构,其总公司山东雅仕口腔医疗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也多次为政府、学校开展过捐赠,广饶雅仕口腔很好地继承了总公司的优良传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在疫情期间,积极派出医护人员,自愿参加了多次核酸采集工作,为广饶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行动传递爱心,用真情温暖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雅仕口腔广饶门诊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