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伍家岗区 > 正文

伍家岗区“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这里!

日期:2022/12/21 2:55:50 浏览:

伍家岗区“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这里!

今年

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

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

提高青少年法治素养

12月10日

伍家岗区在金东方小学举行

“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宪法进校园”主题活动

青少年合唱《宪法伴我成长》

法治情景剧《别怕,我来保护你》

师生诵读《乘宪法之舟,乘风破浪》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兵视频致辞

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学习宪法和法律,争做一名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的先锋队员;全区4000余名教职工要不断提升自身法治素养,做法治教育的辛勤园丁;各个学校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纵深推进依法治校;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法治内化为青少年的自觉意识,外化为遵纪守法的自觉行动,为法治伍家注入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实验小学、田家炳中小学、十中、十七中等学校,纷纷开展了宪法晨读、宪法主题班会、红旗下讲话、宪法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宪法,来自公、检、法、司的法治副校长也纷纷入校为学生带来生动有趣的宪法知识讲座。系列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使宪法深植于孩子们的心中,为青少年营造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