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荷塘区 > 正文

株洲英泰软件工程技术学校的报名须知

日期:2022/12/21 8:43: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4

株洲英泰软件职业技术学校是湖南省教育厅注册,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加gb12382老师微信株洲市教育局主管的直属全日制职业院校,是湖南省富民强省明星单位,株洲市示范性骨干职业院校,学校连续九年蝉联株洲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2016年株洲在线新闻网在开展“魅力校园”评选活动,学校在株洲市大中专院校组中荣获“魅力校园”的光荣称号,是株洲职业教育中的特色校、示范校。

报名须知

1、带好身份证、户口本(户主和本户口页)复印件各一份。

2、报到时请携带好《新生入学报到单》及缴费收据,到班主任老师处报到,并以此发放书籍。

3、乘车路线:市内乘2路、14路、20路、22路在戴家岭下车即到。

4、学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新华东路319号(戴家岭荷塘区检查院对面)。

5、政策提示

1)免学费政策:中职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全部享受免学费政策。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比例按在校生城市学生的10%确定。中职国家免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年2400元。

2)助学金政策: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在校生的15%确定,优先考虑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孤残学生,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的学生,家庭遭受重大灾害或变故的学生,家庭无劳动力、收入低下的学生。武陵山、罗宵山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农村学生(不含县城)全部纳入享受助学金范围。

报名条件

1、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重大病史,无精神病史。

3、达到录取分数线,且符合专业招生条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长郡雨外左家塘学校2023年春季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12-21

    来源时间为:2022-12-17扫码加群,第一时间获取更多考试信息一、学校简介长沙市长郡雨花外国语左家塘学校隶属于雨花区教育局,是长郡雨花外国语教育集团发源校。……

  • 长沙市各大学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12-21

    转自:华声在线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发布通知称,各学校复课前,要求查验学生健康码、行程卡。本人红黄码,暂缓入校;两码均为绿码可以入校;如学生同住人员健康码为黄码,返……

  • 株洲英泰软件工程技术学校的报名须知12-21

    来源时间为:2022-12-14株洲英泰软件职业技术学校是湖南省教育厅注册,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加gb12382老师微信株洲市教育局主管的……

  • 长沙市天心区:融城核心璀璨教育长沙市天心区:融城核心璀璨教育12-21

    来源时间为:2022-12-08本文转自: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桂花坪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在体育课上跳绳。陈泽国摄大城之南,融城核心,崛起教育高地——成……

  • 【株洲市】石峰区:创新构建学业质量评价体系12-21

    “综合素质评价新增了学业质量评价,内容细化为‘全学科四环节五维度’,更加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和发展。”12月8日,株洲市石峰区九方小学的一些家长发现,孩子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