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陵源区 > 正文

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学校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天宫课堂”第三课

日期:2022/12/21 12:27:14 浏览: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3日讯(通讯员刘芳)为激发同学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热情,让航天梦的种子在心中进一步生根、发芽,10月12日下午,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学生线上收看了“天宫课堂”第三课。

课上,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担任“太空教师”,介绍了中国空间站问天实验舱工作生活场景,演示了毛细效应实验、水球变“懒”实验、太空趣味饮水、会调头的扳手、植物生长研究项目,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太空科普课。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科学信息素养的培养。今后,学校还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开展科普类课后服务活动项目,持续巩固收看效果,激励青少年学生心怀科学梦想、勇攀科学高峰,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增强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