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关于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12/27 3:39: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8

按照《全国爱卫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全爱卫发〔2022〕3号)要求,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全国爱卫办审核,拟表彰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184个、先进个人294名。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2月8日-2022年12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全国爱卫办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1号,全国爱卫办收。

 附件:1.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

2.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全国爱卫办

2022年12月8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1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