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保山市 > 正文

标讯/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27 6:50: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26

标讯/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日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项日已获批准,招标人为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保招代政采(2022)68号

2.2项目名称: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项目

2.3项目地点: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校本部和青阳校区

2.4项目概况: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位于保山市隆阳永盛街道大堡子社区村民委员会朱家庄3组8号,两个校区(校本部、青阳校区)高中初中在校学生近6000人,教师500余人,全寄宿封闭管理。

2.5标段划分:二个标段,将学生食堂按层分割为两个部分经营,回族食堂单独经营,共分为3个经营主体。各经营主体同步取得校本部、青阳校区两个校区的交叉对应部分的经营权,即本部一楼对应青阳校区二楼校本部和青阳校区回族食堂经营主体要符合相关民族习惯和相关要求。

一标段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项目(一)项目编号:保招代政采(2022)68-1号二标段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项目(回族食堂)项目编号:保招代政采(2022)68-2号

2.6招标范围:食堂托管服务

食品经营在保证提供的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健康营养的前提下,以恰当的利润、高质快捷的餐饮服务在校方的监督管理下服务好师生生活,保障教育教学优质发展。

1)提供甲方师生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正常的早、中、晚餐:

2)提供甲方承办的会议、培训、公务等接待桌餐:

3)提供外单位到学校开展公务活动的工作餐。

2.7服务期限:为保持工作的连续和稳定,支持和鼓励经营企业投入相应的设施设备,提升服务水平,承包期限按“3+2”年设定,即3年进行一次全面考核,考核合格承包期可以延长至5年,合同每年一签。参与投标企业须具有相应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保山一中食堂现承保企业垫付的设施设备资金的承担意愿和相应资金实力。对年度合同履约、考核评价不合格的,终止合同。因国家、行业等政策法规出台引起招标项目发生实质性变化时,按政策法规办理。

★2.8中标人数量:一标段确定经综合评审得分排名第一及第二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单位,第一中标人优先选择校本部或青阳校区两个校区的交叉对应部分的经营区域二标段同时取得校本部、青阳校区两个校区的回族食堂同经营权。

教工食堂由其中一家中标学生食堂服务商托管经营,合同另签。(通过学校内控机制,在学生食堂承包经营主体中,洽商选取一家作为教职工食堂服务企业,由学校承担水电费,并补助人工费,就餐教师承担食材费用。在三年承包期内,由一家承担经营,也可视实际经营情况进行调整。)

★承包管理费:食堂消费系统必须接通学校公共服务平台,由学校财务处统一管理,按月结算。学校不高于6%的营业收入管理费,在甲乙双方结算经营收入资金时,由甲方直接提取扣除。

2.9食堂设施设备移交处置办法

1)厨房设备由学校提供部分,评估折旧后继续使用,自交付服务单位使用日起,经营过程中的维护、维修、更换均由服务单位承担。学校提供的厨房设备按15%的折旧费由服务商每年上缴保山一中财务室。

2)原服务单位投入的食堂设施设备,至2022年折旧后总计价值2056400.50(元),本次中标的三家服务商按4:4:2(校木部和青阳校区一食堂承担822560.00元,校木部和青阳校区二食堂担822560.00元,校本部和青阳校区回族食堂411280.00元)一次付清给原服务商。

此设施设备费用三年折旧清零计算。

3)完成所有相应交接手续后方可签订合同。

2.10食堂改造内容

为满足学校食堂分区招标的需要,使学校食堂的硬件设施得到完善,流程布局、功能分区更加合理(中标单位确定后,由学校完成改造或甲乙双方协商改造)。

内部结构改造:更衣问、库房、配餐问、加工区(蔬菜肉类摆放、洗、切、半成品、烹饪、成品、二次更衣、售卖等区)、留样间、清洁消毒区。布局要结构紧凑,减少操作距离,可以满足设备共享,还要符合各工作岗位的顺序,防止人员工作流程的交叉。人员出入口和物料、垃圾出入口独立设置。

四个区域的用水、用电、用气线路改造,可以实现独立管理、独立计量、独立核算。增设发电机房,建立停电保障系统。

排水管道、烟油抽排系统、隔油池重新布局。所有窗子加装纱窗、防蝇帘,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特色小吃档口改造和拆除。

2.11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项目项目编号:保招代政采(2022)68-1号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

3)开标之日起前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采购代理机构在评审前通过“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参与项目的投标供应商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评审时以评审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云南省保山第一中学回族食堂托管服务项目项目编号:保招代政采(2022)68-2号符合《云南省城市民族工作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开办清真饮食服务和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并经当地民族事务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有关手续。(一)主要负责人、采购员、保管员和主要操作者必须是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公民(二)有专用的清真食品运输工具、计量器具、储藏容器和加工、销售场地。个体清真食品经营者,必须是具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公民。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行业主管部门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

3)开标之日起前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泳,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采购代理机构在评审前通过“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参与项目的投标供应商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评审时以评审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1)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对全部标段进行投标也可只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可中标一个标段,各标段投标文件需分别编刮。

2)报名资料: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提供以下资料一套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或扫描成pDF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可网络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无需至现场报名。报名材料: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投标人认为需提交的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鲜公章(注明:投标报名标段、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

3)报名时间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持报名资料于2022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30日(5个工作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00时。

4)招标文件获取: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400元/份,售后不退。

中标服务费:一标段2家中标单位各承担中标服务费为5万元,二标段中标单位承担中标服务费为4万元,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向代理机构支付。

5.投标保证金:

5.1各标段投标保证金为50000.00元【伍万元整】:

5.2缴纳方式:从基本帐户以网银、电汇等方式至项目专项账户:

5.3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到账时间以项目专项账户实际到账时间为准,未按时到账的保证金视为未提交。

备注: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或者标段名称

6.投标文件的提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9时00分。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其他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2023年1月16日9时00分。

7.2开标地点:保山市。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13260170282

邮箱:zhzb77@126.com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