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平市 > 正文

官宣!福建南平新增1所80亩的学校,总投资2.9亿元,预设60个班级

日期:2022/12/28 6:14: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23

大家都知道,我国的经济实力提升了一大截,社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然而每个地区的发展情况并不一样。有些地区非常发达,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教育水平都位居全国前列,而有些地区却一直处于滞后状态,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整体的发展。

南平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福建省在我国南方地区属于实力比较强的省份,特别是省会福州,还有大家都很熟悉的厦门市,这两个城市的经济实力强,教育事业发展的也是如火如荼。而其他地区的发展情况则要逊色一些,不过却各有特色,也有自身优势,比如南平市。南平市现在很重视教育发展,花费重金投资建设了许多学校,其中便包括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

南平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其实就是原庐峰实验学校,这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该项目的占地面积大约是80亩,总的建筑面积大约是4.9万平方米。建成之后教会开设60个教学班级,分为小学部教学班和初中部教学班,其中小学部教学班有36个,初中部教学班有24个,可以提供的学位数量是2820个。

南平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现在大多数的家长都非常重视九年义务教育,这样的9年一贯制学校也是很受欢迎的,孩子上学的问题可以得到有效的解决。南平市政府“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公办学校一共有8所,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是其中之一,由此可以看出,当地政府对于这所学校的建设非常重视。该项目的地址是在林后大街南侧、府后路北侧,地理位置很不错。

南平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校园整体的设计也具有闽北的建筑特色,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个项目大约需要投入2.9亿元的资金,各项基础设施配套都很齐全,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运动场、图书馆等,方便学生们的日常交流,也能够更好的促进每一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南平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虽然现在的南平市教育实力不断增强,但是学位紧张的问题依然存在,而随着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的建成投用,小学和初中阶段的教育资源会变得非常丰富,周边小区的居民子女上学更加方便,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确实是一举两得。除此之外,南平市云谷实验学校还能够进一步促进全市的教育发展,提升整体的教育水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长沙这个片区再添一所名校!预计明年9月开学12-28

    来源时间为:2023-6-30近日,岳麓区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签订委托管理办学协议,将大王山片区杨水塘中学交由湖南师大附属中学托管办学,学校校名拟定为“湖……

  • 株洲铁航卫生学校2023招生简章12-28

    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为了实现铁航高职梦,学校于2019年与株洲市渌口区政府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征用土地632亩建设新校区,计划五年内投资12亿元创办株洲市首所民……

  • 邵阳市职业教育大会召开邵阳市职业教育大会召开12-28

    来源时间为:2022-12-27作者:袁枫12月26日下午,邵阳市职业教育大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商邵阳市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强……

  • 湘潭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学校简介12-28

    湘潭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学校简介湘潭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经湘潭市教育局批准,湖南省教育厅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已有2招生咨询:18807……

  • 衡阳市耀湘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12-28

    学校凭借过硬的教学质量,负责就业安排工作。学校立志打造一流特色教育,塑造全新型人才,为当代青年学子搭建一座人生进取的桥梁。学校占地面积40余亩,建筑面积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