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宁远县九峰职业中专学校专业介绍

日期:2022/12/28 8:51:53 浏览:

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创办于1983年,是宁远县唯一一所公办中职学校、湖南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老校区位于宁远县城九疑南路45号,占地面积138亩,建筑面积41663平方米,专业实训室38间,实训设备总价值2443.62万元。新校区位于宁远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占地400亩,按全日制在校学生8000人的办学规模和国家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建设规划,投资约4亿元。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学校现有教职工219人,其中专任教师191人,“双师型”教师70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5人,省级专业带头人3人,国家级技能鉴定考评员7人。现有60个教学班,全日制在校学生3236人。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指导思想,切实落实“质量兴校,管理强校,品牌立校,特色活校”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输送了20000余名技能型毕业生,其中5000多人成了本地和企业的技术骨干,200多人自主创业成为了优秀民营企业家。

在发展的过程中,学校先后荣获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加gb12382老师微信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校、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抽考先进单位、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考试文化课抽考优秀考点、永州市职业学校技能竞赛组织奖、永州市绿色美丽校园、永州市禁毒预防示范学校等荣誉。立项了“湖南省农村县市区中等职业教育攻坚项目”等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承办了永州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与成人教育分会2018年年会暨永州职教集团校长联席会活动,承办了2019年湖南省教育扶贫现场会。

专业介绍

机械电子电工:近年来,随着工业机器人和智能手技术的不断发展,机械电子电工专业非常走俏;我校拥有“得天独厚”的便利,专业老师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操作经验;亿达的设计室和生产车间就是学生理想的实习场地,学生在校内“现学、现练、现操作”理论联系实践,易学易懂易掌握。

就业方向:广东珠三角等地区机械厂、五金厂、电子厂从事技术类工作。

会计电算化: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家对所有企事业单位的财务监督要求越来越高,一般企事业单位都需要执《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专业会计,从而社会对专业会计人才的需求呈几何数据增长。

就业方向:广东珠三角等地区的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出纳、审计、统计等专业对口工作。

蓝思科技订单班:深圳市蓝思科技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触控玻璃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员工总数6万余人,长沙分公司员工4万余人,特委托我校对口培养各类技术人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