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兴隆台区 > 正文

兴隆台区大力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化

日期:2022/12/29 22:52:55 浏览:

转自:辽宁日报

本报讯“标准化的塑胶场地、干净整洁的校园食堂、先进的互联网教室、安全舒适的校车,变化真是天壤之别!”看着升级改造后的校园,盘锦市兴隆台区第二小学校长庞艳华感慨地说。

兴隆台区坚持软硬两手抓、资源均衡化原则,大力推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现代化文化教育强区”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全区全年教育支出达4.58亿元,同比增长40.79%,占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达27%。

迎宾小学得到扩建,辽油一高宿舍楼完成改建,辽油三高体育馆完成主体建设……一年来,兴隆台区从提升硬件设施配备入手,推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智慧校园”建设,全区各中小学所有班级实现多媒体教学,校园网覆盖率达100%。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兴隆台区持续深化集团化办学,推进“区管校聘”管理体制建设,同时全力打造“一校一品”特色品牌学校。李江峰本报记者刘立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