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怀宁县 > 正文

怀宁县大洼学校开展“吟诵古今,书声琅琅”经典诵读活动

日期:2022/12/31 11:23: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21

怀宁县大洼学校开展“吟诵古今,书声琅琅”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中国网|作者:姚艳艳|时间:2022-12-21|责编:曹杰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师生文化素养,12月14日-16日,怀宁县大洼学校开展了“吟诵古今,书声琅琅”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展开,通过层层选拔,共60名学生进入决赛环节。

怀宁县

怀宁县

比赛现场,选手们自信大方地上台,以饱满的情感,慷慨激昂地吟诵了一首又一首经典诗词。吟诵者有的解读古人的英雄伟迹;有的让大家感受诗人的思乡之情;有的带我们畅游大好河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台下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36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诵读小能手”。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师生情操,也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基础。(图文/姚艳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