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郾城区 > 正文

郾城区三所学校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日期:2023/1/2 23:32:01 浏览: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郾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新伟,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英民出席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现场

(记者:范斌通讯员:潘范学)12月21日上午,郾城区太白山路初级中学等三所学校集中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郾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新伟,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英民等出席。

赵建钊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稳步提高,各级各类教育呈现出科学发展、均衡发展、优质发展的良好态势,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就学需求,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郾城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在优先地位,认真落实全市教育发展战略部署,统筹谋划教育发展大计,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次开工建设的太白山路初级中学,太行山路小学,嫩江路小学,既是我市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2019年市区两级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对解决城区教育资源不足,缓解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意义重大,这3所学校建成投用,必将推动郾城区教育资源布局更加优化,必将进一步提升郾城教育的品牌优势,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郾城教育发展,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新伟宣布郾城区太白山路初级中学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礼炮声,出席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之后,大型挖掘机也隆隆响起开工作业,正式拉开了郾城区太白山路初级中学等三所学校工程建设的序幕。

据悉,新建太白山路初级中学项目位于太白山路与嫩江路交叉口西北紧邻,学校总用地面积52.04亩,建成36班规模,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郾城区嫩江路小学项目位于泰山路与嫩江路交叉口东南,新建学校总用地面积41.4亩,建成36班规模,2万平方米校舍;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项目位于太行山路与嫩江路交叉口西南地块,新建学校总用地面积39.9亩,建成36班规模,2万平方米校舍。三所学校计划2020年建成。届时将极大改善办学条件,消除城区中小学大班额现象,进一步推动郾城教育的快速发展,满足更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优质的教育。

总编审:克勤刘昕编审:范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