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慈利县 > 正文

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招生介绍

日期:2023/1/3 18:52:14 浏览:

学校简介

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创办于1981年,1989年被评为省级先进教师进修学校,现已民展为一所综合性、多功能的中等专业学校。她集教师培训、电大教育和职业教育于一身,既是全县中小学教师学习培训的温磬之家,也是有识之士提升学历水平的理想之地,更是广大初三毕业生放飞构想的摇篮。

学校位于县城零阳中路,交通便得利。现有各类在籍学生2000多人,22专业,45个教学班。

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办学条件

学校环境优美,硬软件设施齐全;每间教室都有班班通”,还有高标准的电脑房、舞蹈房、练琴房、语音室、多功能报告厅、电视监控录像室、图书阅览室、学生公寓,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学校特色

1、办学理念前卫。学校秉持以生为本育人才,科研兴校谋发展、从严治校强管理、务实创新出特色的办学理念,注重培养富有竞争力、既有现代科学幼教理念,又有扎实专业技能的中高端幼儿园教师,精心打造全新的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平台。

2、中专大专连读与高校联合办学,实行中专、大专连读模式,方便快捷。学满三年、考试合格即可获得大中专毕业证。

3、师资队生精良学校具有近三十年开办学前教育专业的历史,培养了近万名幼儿教师。拥有一支爱岗敬业、专业突出的教师团队,尤其是音乐、舞蹈、美术等专业课教师队伍实力雄厚,现有教职工73人,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加gb12382老师微信专职教师均达到本科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讲师副教授级18人,讲师31人。

4、教学管理严谨学校以教学严谨、纪律严明、服务规范、特色突出著称,实行规范化管理、全方位服务;教室有电视、寝室有电话、就餐有桌椅、服务有专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受到社会普通赞誉。

5、就业前景广阔两年半在校就读,最后一学期实习。学校不仅与沿海发达地区的知名幼教集团强强联合,还与我倒及周边地区各大幼儿园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目前已有150余所大中型幼儿园为定向就业单位,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生就业率达100%。用人单位和家长对我校就业及跟踪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桃源县第九中学:以体育为脊走特色发展之路桃源县第九中学:以体育为脊走特色发展之路01-03

    来源时间为:2022-12-29(通讯员裴以杰)“常德加油、九中加油……”12月20日,在长沙市明德中学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22年湖南省中学生篮球……

  • 四川资阳走运了,新增1所59亩的学校,总投资1.6亿,开设54个班级四川资阳走运了,新增1所59亩的学校,总投资1.6亿,01-03

    来源时间为:2022-11-23虽然我国地大物博,但是每个地区的发展情况并不一样,有些地区发展得如火如荼,经济实力节节攀升,但也有一些地区的发展相对来说比较缓慢……

  • 与希望同行20余年,石门收获一片“人才林”01-03

    来源时间为:2022-12-19与希望同行20余年,石门收获一片“人才林”原创2022-12-19行业动态2018年7月,李晨馨如愿考入北京大学。繁忙的学习之余……

  • 桑植县民族文武职业学校简单介绍01-03

    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民族文武职业学校创办于2014年。坐落于桑植县帅乡中路青山绿水之间。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由少林俗家弟子、孙家拳第四代传人、国家一级拳师张顺……

  • 湖南津市:法治宣传进校园01-03

    来源时间为:2022-10-28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程秋蕾)10月26日,津市市检察院“玉芳姐姐工作室”应邀来到津市市第五小学,为该校五六年级的女生开展“我们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