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洞口县 > 正文

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22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日期:2023/1/3 15:42: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9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宁黎维薛伟园)教学相长,师徒共进。2022年10月9日上午,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旨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洞口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仪式前,教研室主任邓坚石宣布本学期师徒结对名单,要求师徒一前一后就座,方便彼此沟通交流。随后,师徒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师徒结对活动犹如雪中送炭,温暖了彼此,也成就了彼此。

接着,该校副校长曾纪军宣读学校“青蓝工程”教师职责。此职责分别从八个方面对师徒双方的责任做了详细的说明,有助于师徒明职责,互约束,共成长。

最后,校长肖和又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希望指导教师担责任,履义务,做好“传——帮——带”的工作;青年教师以指导教师为榜样,永保学而不厌的精神。他同时要求青年教师以本次结对为契机,努力做到一年合格,三年优秀,五年成名。

洞口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据悉,该校近年来一直有师徒结对的优良传统,但举办仪式还是第一次。此次活动中,该校不仅给指导教师准备了精美的聘书,还出资购买了李镇西的《答新教师101问》赠给指导教师,师傅寄语、签名后再赠送给徒弟。喜庆的会议室,分量厚重的礼物以及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无不告诉我们,青年教师们将在师傅的助力下,从这里扬帆起航,携手向未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01-03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是新宁县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职业技术学校,是湖南省扶贫办定点资助学校、县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是县“职教中心”牵头单位。学校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

  • 新邵县工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01-03

    ’学校优势‘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学校、医院或是其他什么单位,公办单位的环境设备远不如民办单位,当然这也是民办学校收费为什么比公办学……

  • 2022年绥宁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圆满结束01-03

    来源时间为:2022-12-18(通讯员孙芳华粟红艳)近日,由绥宁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举办、绥宁县振绥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高素质农民培育两个培训班分别在红岩镇上匡村、……

  •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情况怎么样(2023年最新介绍01-03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公办职业学校,是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单位。学校的前身是邵阳县第六中学。后来,县一职中、县成人中专也相继并入了县六中。学校位于县城宝峰街……

  • 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22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22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01-03

    来源时间为:2022-10-09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宁黎维薛伟园)教学相长,师徒共进。2022年10月9日上午,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