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襄阳市 > 正文

湖北襄阳:消防检查进学校,筑牢校园安全堡垒

日期:2023/1/13 13:23:51 浏览:

湖北襄阳:消防检查进学校,筑牢校园安全堡垒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08:05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刘晓寒

为切实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月11日,襄阳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东风中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应急照明灯

检查中,消防监督员详细询问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实验室、档案室、寝室、小卖部等位置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隐患排查、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学校摸清隐患重点部位,确保每个环节的消防安全都检查到位。针对检查情况,监督员要求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教学职能作用,定期对学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检查学校实验室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为学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