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襄阳市 > 正文

事关开学!襄阳多所学校发布!

日期:2022/8/25 13:11: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24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2级高一年级新生报到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严格个人健康管理

1.积极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跨区流动。

2.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坚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8月24日上午,学生进班级群报到,根据各班QQ群内上传的电子教材、配套作业等,自行打印学习内容;准备好笔记本,做好上网课的准备工作。

襄阳五中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原定于8月24日上午2022级高一新生到校报到时间推迟,但开学上课时间不变,线下教学活动转为线上教学,教学为正式教学,今后不再重复网课教学内容,等返校后会进行统一考试,检查网课学习效果,还请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线上教学活动,督促学生认真完成网课学习任务。

襄阳一中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原定于8月23日上午2022级高一新生到校报到时间推迟,延迟到校不延迟学习,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请注意本次网上教学为正式教学,今后不再重复网课教学内容,返校后会组织考试,检查网课学习效果。请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居家网络学习工作。

襄阳三中、襄阳三中实验中学

按照襄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襄阳三中、襄阳三中实验中学2022级新生原定于8月24日的开学时间延期,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居家期间,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正式开学前,家长和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出襄阳市,市内尽量不要跨区流动,减少去公共场所的次数。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并自觉在家做好体温监测。

(二)学生在居家期间如果出现因发热、咳嗽等症状到医院就诊情况,开学时须带上核酸检测证明和就诊病历交给班主任核验。

(三)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如核酸检测等,配合当地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另请按照《襄阳三中、襄阳三中实验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入学手册》上的要求,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襄阳市第三十六中学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更好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局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8月23日的高一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后续通知。新生及家长可在我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查询个人班级、寝室、家长群等信息,提前做好开学准备。

另请各位高一新生及家长做好以下工作:

1.严格健康管理。请各位高一新生及家长居家不外出,非必要不跨区流动。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佩戴口罩。要坚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落实个人防控责任。

2.落实核酸检测。请各位高一新生及家长严格落实当前“三天三检”的扩面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的所有要求。

襄阳东风中学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2022级高一新生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原定于2022年8月23日到校进行的2022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决定延期。具体开学时间待市教育局统一研究决定后再另行通知。

襄州区第一中学

各位家长,鉴于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发出紧急通知,高一新生开学暂缓,具体开学时间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通知为准。望周知,并请继续做好孩子假期学习及安全教育。

来源:襄阳教育发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