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涞水县 > 正文

河北新增1+20!多地划定高风险区!一地活动轨迹医院上班、学校上班……

日期:2023/1/15 18:49: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7

2022年10月27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秦皇岛市海港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其中保定市4例(高碑店市2例、涞水县2例)、张家口市3例(万全区1例、蔚县1例、涿鹿县1例)、唐山市3例(遵化市)、石家庄市2例(长安区)、沧州市2例(高新区)、邢台市2例(开发区)、承德市1例(高新区)、廊坊市1例(广阳区)、邯郸市1例(馆陶县)、秦皇岛市1例(海港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5例。

截至10月27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2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6例。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28日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决定自2022年10月27日起,将高新区明珠商贸城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高新区高风险区之外的所有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将沧县大官厅乡陈圩村划定为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沧县中风险区之外的所有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请风险区内的居民朋友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告。

沧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27日

公告(沧州)

2022年10月27日外地推送新冠肺炎阳性人员在我市高新区明珠商贸城经营服装生意,周一到周五每日由外地往返沧州明珠商贸城。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现对广大市民朋友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请10月19日(含)以来到过明珠商贸城,以及近期有过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抵(返)沧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向所属县(市、区)防控办报备,暂居家不能外出,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来自沧州发布、新沧州微平台

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新增划定高风险区的公告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0月27日7时起,将遵化市益众中学划定为高风险区,按照高风险区标准,采取“足不出校、上门服务”等防范措施;将除益众中学以外的遵化市其他地区(除中高风险区外)继续划定为低风险区,按照低风险区标准,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请风险区内的居民朋友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7日

来自:唐山发布

关于划定新冠肺炎风险区域的通告

10月26日,我市长安区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检出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将长安区河东街道一印宿舍9号楼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将中山东路街道勒泰A座划定为中风险区,采取“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长安区除上述区域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请风险区内的居民朋友严格落实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通告自2022年10月27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

2022年10月27日

涞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在我县

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0月27日,涞水县发现两名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阳性感染者1:

10月19日

8:00—11:30涞水县教师进修学校上班;

13:30—17:00涞水县教师进修学校上班;

17:00—18:51涞水县娄村镇娄村阳易麻辣川菜城就餐。

10月20日

8:00—11:30涞水县教师进修学校上班;

13:30—17:30涞水县教师进修学校上班;

18:24—20:42涞水县南关村京伟胡同朋友家中作客。

10月21日

8:00—11:30涞水县教师进修学校上班;

期间10:00—10:30步行去泰安佳苑核酸采集点采集咽拭子;

13:30—17:30涞水县教师进修学校上班;

17:30-20:35东大街香园楼火㶽店就餐。

10月22日—10月23日

居家未外出,无外来访客;

10月24日

8:00—8:32泰安佳苑小区核酸采集点采集咽拭子;

11:30—12:00涞水农商银行西关支行办理业务;

13:30—17:30单位上班;

17:30—20:30下班后步行至福牛阁饭店就餐。

10月25日—26日

因病在家休息,未外出,无外来访客。

10月26日

18:00由负压救护车拉至涞水县健康驿站集中隔离。

阳性感染者2:

10月19日

8:00—12:00涞水县医院上班;

14:00—16:20涞水县医院上班;

17:00—18:51涞水县娄村镇娄村阳易麻辣川菜城就餐;

21:35—22:03阳光鑫园西门美诺超市购物。

10月20日

8:00—12:00单位上班;中午下班后骑自行车到家门口涞水县欧美亚摩托车城附近废品收购摊门口取快递;

14:00—17:30单位上班。

10月21日

8:00—12:00单位上班;

14:00—17:30单位上班。

10月22日

7:30—7:52涞水县曙光加油站加油。

10月23日

16:30—16:54西关靖园居小区北门马记饭店门口摊位购买熟食。

10月24日

5:40—6:10涞水县实验中学门口送孩子;

8:00—12:00单位上班;

14:00—17:00单位上班;

17:20到涞水县怡海家园朋友家中拿菜;随后到泰安路邢州饭店门口购买冰糖葫芦后回家,17:36付款离开。

10月25日

9:00—9:30涞水县医院做核酸;

13:00家门口涞水县欧美亚摩托车城附近废品收购摊门口取快递;

15:20—15:33在112线路北泽丰超市购物。

10月26日

8:30—9:08到菜市场西门北出口紫罗兰水站门口买馄饨皮;

18:00由负压救护车拉至涞水县健康驿站集中隔离。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以上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头痛、肌肉酸痛、腹泻等症状,到定点筛查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雄安建设儿童友好城市丨开展生态体验课打造趣味校园01-15

    为打造自然教育友好空间,为儿童搭建优质高端的实践活动平台,丰富活动育人形式,雄安新区安新县端村学校以“儿童为中心”,积极推进“绿色智慧型”儿童友好学校创建工作,……

  • 清河县学校双师课堂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01-15

    来源时间为:2022-08-122022年08月13日至2022年08月19日每日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

  • 博野县:从“心”出发护航学生健康成长01-15

    来源时间为:2023-01-08保定日报讯(通讯员陈光丁雪楠)“妈妈总是唠叨我,虽然我知道她是为我好,但我不敢告诉她我内心的真实想法……”近日,一个自称“青春飞……

  • 临西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临西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01-15

    来源时间为:2023-01-131月10日上午,临西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2023年首次开课典礼圆满落幕,新年第一课成功举办,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住准妈妈准爸爸们来听……

  • 顺平三中:美在云端“艺”彩纷呈01-15

    点击上方蓝色文字关注我们吧别样的学期,别样的努力。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线上学习生活,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表现能力,顺平县第三初级中学开足开齐艺术课程,激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