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瓦房店市 > 正文

5月3日,瓦房店实验高中消息

日期:2023/1/17 0:52: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5-03

4月28日,瓦房店市实验高级中学一名高三学生由北京返连,次日,该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经查,2021年12月20日,该生因个人原因向学校提出居家学习申请,学校和家长签订协议,明确居家学习期间纪律要求。该生居家学习期间,学校责成班主任定期与该生联系。“3.14”疫情以来,学校按照市教育局工作部署由班主任向其传达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每日做好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瓦,离瓦必报备。在4月21日高三复学以来日报告、人员排查中,该生及家长均未向学校如实报告情况,学校也忽略对其每日行程轨迹的排查。瓦房店市实验高级中学对居家学习学生管理不到位,掌握学生居家学习动态不及时,管理上存在漏洞,致使4月22日该生擅自离连去北京而感染。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教育组研究决定,对瓦房店市实验高级中学进行全市通报批评。

全市各学校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各校要充分认识加强学生管理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高新形势下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各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行程轨迹等方面科学精准管控,做到不落一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庄河:智慧“小胖”首次亮相校园01-17

    5月24日,气象科技活动周期间,智慧“小胖”首次走出辽宁省庄河市气象局,亮相校园,各种“才艺”受同学欢迎。庄河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探索人工影响天气的奥秘,……

  • 5月3日,瓦房店实验高中消息01-17

    来源时间为:2022-05-034月28日,瓦房店市实验高级中学一名高三学生由北京返连,次日,该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查,2021年12月20日,该生……

  • 大连市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出炉01-17

    来源时间为:2023-01-10昨天,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大连市2023年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2023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15项40个根据征求意见……

  • 额济纳旗:上好“开学第一课”扬帆起航向未来01-17

    新学期伊始,额济纳旗各中小学校精心准备,以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帮助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龚岩额济纳旗小学五年级学生作为青少年,应该学……

  • 关于公布乌兰察布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考察右后旗01-17

    来源时间为:2020-10-14字体大小:[大中小]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分钟按照《乌兰察布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现将报考察右后旗、凉城县(含职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