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营区 > 正文

东营区组织召开“双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日期:2023/1/20 2:46: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9

为全面推进全区“双减”工作高质量开展,推广工作开展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2023年1月14日上午,东营区组织召开“双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东营区一中等6所学校依次作交流发言,从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作业设计、提升课后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经验。

东营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双减”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进民生福祉、回应百姓关切的生动体现。全区中小学必须以更大决心、更多智慧、更强力度去促攻坚、抓落实。2023年要踔厉奋发求突破,做到思想认识突破、作业改革突破、课后服务突破、课程建设突破、“双减”评价突破、宣传教育突破6个突破,推动“双减”工作提档升级。

让教育回归良好生态,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东营区教育系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深化“双减”改革全过程,用心、用情、用力写好“双减”这篇大文章,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营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全区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及具体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玉洁郭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