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州市 > 正文

紧起来,忙起来,高起来!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奋楫扬帆新征程

日期:2023/1/29 5:16: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28

(通讯员杨志军谢桂芳)不负新春,只争朝夕。1月28日上午,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召开2023届高三全体教师会,部署2023届高三开学各项工作。学校领导、行政和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三年级主任详细汇报了本届高三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为圆满完成高考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日程安排。各分管副校长对高三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确保高三年级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学校党委书记陈茂荣在讲话中指出,距离高考仅有130天左右的时间,一是明确目标,紧起来。每位任课教师要紧扣时间节点,对标考纲考点,抓牢基础知识、追踪热点信息、提升实操实训效果。二是齐抓共管,忙起来。学校各处室要围绕服务教学,助力高考,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三是科学备考,高起来。各班要根据高考指标,优化备考策略,理清备考思路,整合教学资源,提高备考实效。“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他激励全体高三教师勇担重任,全力以赴。

此次会议,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全体高三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校师生一定能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