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兴县 > 正文

热议省团代会|永兴青年有话说!

日期:2023/2/6 23:19:15 浏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青春向党再续华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21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永兴青年围绕领导讲话和团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在就和团团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肖佳礼团永兴县委副书记(挂职)

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青春的盛会,能够参加此次会议我内心无比激动,庆伟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让我备受鼓舞,志超书记在会上的工作报告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全面总结了湖南共青团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锚定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使命,使我更加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的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将牢记庆伟书记“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用信仰之光照亮青春方向”的要求,用真心服务青年,用真情凝聚青年,用真理引领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念永兴县周家村团总支部书记

非常荣幸能够以基层团代表的身份参加本次大会,现场聆听庆伟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志超书记代表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令我深受鼓舞,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我将按照庆伟书记“把‘小事’当做‘大事’来干”的工作要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基层团干作用,引领、凝聚更多青年投身家乡建设,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梓榆永兴县红旗实验小学154中队少先队员

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一场青春盛会,庆伟爷爷在会上勉励我们“要勤学苦干、创先争优,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将牢记庆伟爷爷的殷殷嘱托,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加强锻炼,全面发展和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自爱、自强、自立、自护的能力,树立起为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黄美华永兴县龙形市乡团委书记

庆伟书记在省团代会上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要立足全局、服务大局,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作为一名乡镇团委书记,我将把省团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带领青年们在基层的经济建设最前沿、疫情防控主战场、乡村振兴主阵地贡献青春力量。我将主动走入青年当中,为青年服务,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实践活动,关心青年们生活上的困难、思想上的困惑,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鼓励青年们积极投身到现代化湖南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去。

●刘洋永兴县文昌学校团支部书记

庆伟书记在省团代会上指出“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团干部,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锤炼业务本领,抓好学生们的思想引领、组织教育、融情实践,为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微洪江丨开学季!他们都在忙什么?02-06

    2月3日上午10点,洪江市隆平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和心理健康培训,全体教师出席会议。02市第六中学近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市第六中学进……

  • 湖南持续推进校外培训综合治理02-06

    湖南持续推进校外培训综合治理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校外培训治理的新任务新要求,巩固前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成果,1月10日上午……

  • 嘉禾县珠泉完小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系列活动02-06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李志娟)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今年,嘉禾县珠泉完小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系列活动,以“清”育美德,用“廉”润心田,培……

  • 热议省团代会|永兴青年有话说!02-0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青春向党再续华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21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永兴青年围绕领导讲话和团代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在……

  • 宜章县召开武术进校园工作启动会02-06

    来源时间为:2023-01-16(通讯员李丽标)1月12日,宜章县武术进校园工作启动会暨武术教练员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中国香港(郴籍)著名武术导演、演员曹荣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