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 > 正文

重庆新增75所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附名单)

日期:2023/2/8 5:24:28 浏览:

1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其印发了《关于公布重庆市第五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重庆工程学院等6所高校、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等5所中职学校和重庆市万州区福建小学等64所中小学校上榜,共新增75所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通知》要求,各示范学校强化需求导向、创新引领,以升级迭代、软硬兼备、数据驱动、协同融合、平台聚力、价值赋能为抓手,加快教育数字转型、智能升级。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本地示范学校的组织领导、监督检查、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以教育数字化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教委还将适时对示范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情况开展复查工作,对明显退步的学校,撤销其示范学校的称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山东师范大学支教团在渝支教工作顺利开展山东师范大学支教团在渝支教工作顺利开展02-08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重庆荣昌,并已顺利开始了支教服务工作。在团荣昌县县委的悉心安排下,十二名支教团……

  • 潼南区学校党建专题展示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02-08

    来源时间为:2021-11-05展示活动现场10月29日,2021年10月学校党建工作调研督查专题展示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桦出席并讲话,区委……

  • 重庆彭水:山里娃的快乐寒假02-08

    来源时间为:2023-02-04“好球,传球……”2月3日,冬日暖阳洒向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保家镇羊头铺小学的绿茵场,一群孩子正在场上踢足球比赛,场边的“……

  • 重庆武隆一在建学生食堂工地发生石方塌陷02-08

    新华网重庆11月11日电(记者杨磊、张桂林)11日15时35分,武隆县庙垭乡中心学校在建的学生食堂工地因石方塌陷,导致4名工人被掩埋。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人受……

  • 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布大雾黄色预警02-08

    来源时间为:2023-02-04秀山县气象台2023年2月4日15时4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月4日16时至5日10时,我县所有乡镇街道海拔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