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荣昌县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支教团在渝支教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3/2/8 5:57:16 浏览: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重庆荣昌,并已顺利开始了支教服务工作。在团荣昌县县委的悉心安排下,十二名支教团成员受到了荣昌县团县委、县教委领导及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的亲切接待和热烈欢迎。在交接会上,队长高宝棣代表本届支教团做了发言,支教团成员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荣昌县团县委书记龚霞对支教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寄予了厚望。

荣昌县

山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抵达重庆荣昌

本届研究生支教团12名队员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根据荣昌县的教育教学情况,由团县委及县教委的统一安排,分配到当地的六个乡镇街道的学校,其中,高宝棣、郭桂一在峰高街道中心小学分别担任科学、体育课教师,高宝棣兼任学校实验室管理员;宋文婧、王培培在安富中心小学分别担任美术、英语课教师,宋文婧兼任学校广播站管理员;李红、房新宇在清升镇初级中学分别担任语文、音乐课教师;李嘉琦、程宏玲在仁义中学分别担任语文、德育课教师,李嘉琦兼任学校口才与演讲课教师;米旺超、李德新在广顺街道永荣中学担任数学、物理课教师;李艳迪、郭晓娟在职业教育中心分别担任宠物营养与食品、计算机应用基础课教师。支教团成员在授课之余还在学校党委、团委、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进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荣昌县

荣昌县团委与山东师大支教团成员进行座谈

目前,支教团成员已很快适应了当地生活,熟悉了教学环境,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顺利完成了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面对接下来的支教生活,支教团的每位成员都信心满怀,决心传承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开创我校研究生支教活动的新局面,为服务地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