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川区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南川区各大中小学校温暖开学

日期:2023/2/8 2:43:18 浏览:

2月6日,南川区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带着喜悦与憧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南川区

隆化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活泼可爱的萌娃们。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孩子消除紧张的情绪,幼儿园全面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教学活动,各班级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围绕“节后谈话、常规教学、礼貌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来到教室,老师们也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开学礼。精心绘制的开学主题墙、贴满创意红包的黑板、桌上摆放整齐的苹果橘子、空中悠悠飘动的气球……给孩子们送上了满满当当的新年祝福与期望。

南川区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东胜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2023年春期开学典礼。典礼上,学校为获表彰的学生颁发了奖状。

南川区

道南中学举行了2023年春期开学典礼。典礼上,幸运同学正在抽取“开学红包”。

南川区

南川区隆化一小,两个校区五千余名师生迎来兔年开学第一天。操场上,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在心愿墙上许下自己的美好愿望。

南川区

南川区水江镇宁江小学举行了2023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