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 > 正文

遵义12家正规亲子鉴定中心地址(2023最新更新)

日期:2023/2/8 22:11:15 浏览:

DNA亲子鉴定,是综合采用医学、生物学、遗传学和统计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对人类遗传标记的检测分析,判断父母与子女之间是否具有生物学的亲生关系,DNA亲子鉴定技术首次能以大于99.99%的准确度,直接达到认定亲子关系的程度。

1.遵义亲子鉴定中心

遵义亲子鉴定电话:186-6473-3242(微信同号,需要提前预约)

遵义亲子鉴定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新南大道

遵义亲子鉴定类型186-6473-3242:上户口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移民亲子鉴定,入户亲子鉴定,中考亲子鉴定,高考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胎儿孕期亲子鉴定等。

亲子鉴定服务范围:红花岗区、遵义县、桐梓县、绥阳县、正安县、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凤冈县、湄潭县、余庆县、习水县、赤水市、仁怀市等。

上户口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移民亲子鉴定,入户亲子鉴定,中考亲子鉴定,高考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

2.贵州通鉴司法鉴定所

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高铁新城购物广场b2区4栋3楼

3.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

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凤凰北路98号

4.遵义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

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板水沟路西200米

5.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法医司法鉴定所

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北路290号遵义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部3F

6.贵州通鉴司法鉴定办事处

贵州省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环城北路与广场路交叉口西南180米

7.华艾瑞司法鉴定中心遵义办事处

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杭州路

8.贵州省司法学鉴定协会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都司路130号

9.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中心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辅路与新添大道南段辅路交叉口西180米

10.贵州省人口计生科指所司法鉴定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社区服务中心省府社区安云路樱花巷18号

11.贵州华天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9号京玖大厦8层A号

12.贵州省理化测试司法鉴定中心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99号(宝山南路地铁站A2口步行200米)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但是尽管生活质量高了许多,但是在很多方面人们做的一些事情大不如前,比如:“亲子鉴定”,很难想象,社会发展到现在,亲子鉴定竟然成为了一种潮流,成为了一种正常现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