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余庆县 > 正文

注意!明天,遵义一地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日期:2023/2/8 22:11: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2

为欢度2023年元宵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3年2月3日晚上19点整,余庆县2023年迎元宵焰火燃放晚会活动将在余庆剔骨鸭产业园举行,晚会有文艺表演和烟花燃放两个部分。为确保焰火燃放晚会活动顺利进行,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活动期间余庆县公安交管部门将对余庆剔骨鸭产业园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对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3日(农历正月十三)18时至20时烟花燃放活动结束。

二、交通管制路段:

1、玉笏大道(加油站红绿灯处)→余庆县中等职业学校→余庆东站路段。

2、老车站(白土坎红路灯处)→工商联大厦→彩虹桥路段。

3、外环路→剔骨鸭产业园→前方大桥路段。

三、管制措施:

1、管制时间、路段内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消防车、警车、救护车、活动指挥车辆、烟花燃放工作车除外)驶入、停留。

2、在管制时间内途经管制路段一切车辆、行人必须听从公安交巡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安全、文明、有序出行,确保焰火燃放等活动井然有序、安全畅通。

3、严禁在管制路段内摆摊设点或从事各种经营活动。

4、在管制路段的单位、住户和工商户请提前安排好车辆出入,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

5、无需进入管制路段及区域的车辆,尽量选择其他道路绕行,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此通告交通限制措施及交通标志、标线通行。

6、凡违反上述规定者,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临时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余庆县公安局交巡中心

2023年2月2日

来源:余庆交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