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谷区 > 正文

看看:平谷新城学校规划!

日期:2023/2/11 1:11:23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平谷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平谷新城学校建设工作,现已编制完成《北京市平谷区新城学校(原平谷七中)规划综合实施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十四号)的有关规定,现对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期限30天。

用地位置:平谷新城0106街区。

规划范围:东至谷丰西路道路中心线,南至兴学街南侧道路红线,西至谷秀西路西侧道路红线,北至平瑞街北侧道路红线。

规划用地性质:基础教育设施用地、公园绿地、城市道路用地。

规划用地面积:约16.02公顷。

建筑规模:约7.81万平方米。

道路情况:规划两条东西向城市道路,其中北侧为现状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南侧为规划城市支路,道路红线宽度为20米;规划三条南北向城市道路,从西向东依次为规划城市次干路、规划城市支路、现状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宽度依次为26米、18米和30米。

市政配套情况:用地周边供水、雨水、污水、再生水、电力、电信、有线电视、热力、燃气等管线均已敷设。规划结合项目自身需求及周边市政基础条件,进一步对市政需求进行合理规划及完善。

来源: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平谷人话平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密云区教委与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02-11

    寒假期间,密云区教委成立检查组,区教育“两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区中小学开展安全检查,并通过电话抽查、监控巡查多形式保证假期校园安全。2月9日,区教委联合区公安分……

  • 小区配套不再“痴痴等”房山推新模式配套竣工就交用02-11

    幼儿园、社区卫生中心、社区商业…这些住宅小区的配套设施关系到居民入住后的日常生活是否便利,孩子能否尽快享受到就近入学,老人能不能就近看病拿药等等。……

  • 看看:平谷新城学校规划!02-11

    为进一步促进平谷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平谷新城学校建设工作,现已编制完成《北京市平谷区新城学校(原平谷七中)规划综合实施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

  • 8年送教50000多公里!南通市通州区特教学校“行走之光”照亮重残孩子求学路,南通网8年送教50000多公里!南通市通州区特教学校“行走之02-11

    “我们先来看题目,已知买3支圆珠笔和2支铅笔要8.7元……你可以先说一说你的解题思路……”2月6日下午4点多,在通州区二甲镇九甲村脑瘫少年小文家里,老师耐心的讲……

  • 北京市怀柔区庙城学校开展师徒结对活动02-11

    青蓝携手砥砺前行“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为促进新教师、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北京市怀柔区庙城学校开展了“青蓝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