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澧县 > 正文

澧县澧南司法所开展“开学禁毒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3/2/18 23:40: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5

宣传进校园,禁毒我先行——澧县澧南司法所开展“开学禁毒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普法网

作者:王舜

编辑:吴佳俊

2023-02-1510:52:08

时刻新闻

——

工作人员讲解法律知识

法治课堂现场

湖南普法网2月15日讯(通讯员王舜)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校园“防毒墙”、打造平安校园。2月14日下午,澧县司法局澧南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派出所前往澧南中学开展“开学禁毒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讲ppT、播放禁毒视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从毒品的危害、当前的毒情毒势及如何识毒防毒等方三个方面向学生们详细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告诫青少年在生活中要慎重交友、远离有害的娱乐场所、抵制不良诱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呼吁青少年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活动,自觉抵制毒品,做一名守法公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参与人数达150余人,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接下来,澧县司法局澧南司法所将继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