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柳州市 > 正文

柳州市2023年“童心杯”诵读比赛暨“我为家乡代言”小主播选拔通知

日期:2023/2/24 14:11: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语言艺术风采,促进少年儿童艺术素质教育,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及良好的艺术环境。特组织举办此次大赛。大赛由柳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广播融媒中心主办,广西柳州小龙人口才艺术中心、柳州市小杨桃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协办的柳州市2023年“童心杯”诵读比赛将于2023年4月1日-2日,在柳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童心剧场举办。现将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童心杯”诵读比赛报名须知】

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

柳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

柳州市广播电视台广播融媒中心

协办单位:

广西柳州小龙人口才艺术中心

柳州市小杨桃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比赛内容及形式

1.比赛内容:以诗歌散文、或小说故事等为载体进行诵读表演。

2.参加展示选手自备演出服饰、表演道具,本届活动个人节目取消配乐(严禁以任何形式的音乐呈现在作品中)。

3.参加展示选手必须使用中心提供的音响、麦克风设备,不得以任何缘由使用自备设备。

4.限时3分钟以内。

展示类别、项目

1.诗歌散文类;(鼓励原创)

2.小说故事类(寓言、小说、故事)。

参展对象与组别

1.参展对象:

凡喜爱朗诵、故事的幼儿、中小学生

2.组别:

幼儿组(4-6岁)

儿童组(7-9岁)

少儿组(10-14岁)

奖项设置

金奖(10%),银奖(40%),

铜奖(50%)

1.金奖获得者可参与妇儿中心与柳州文庙合作的“家风家训”宣传视频录制,并向其所在学校推荐为“小小宣讲员”。

2.邀请十位获奖选手走进广播录音室录制音频报时宣传片,在广播节目端播出。

3.邀请获奖选手作为“我为家乡代言”的代言人,围绕柳州引以为傲的“一台车、一江水、一朵花、一碗粉”为内容拍摄视频作品,介绍自己的家乡,宣传柳州的美,音视频在广播节目与新媒体端传播。

4.十位获奖者将有幸成为柳州广播博物馆日宣传活动特邀小主播;

5.十位获奖者将成为国家优秀少儿节目《非同小可》特邀小主播。

6.所有参与赛事的小主播将获颁荣誉证书。

报名时间材料及比赛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17日截止

报名材料:填写附件2柳州市2023年“童心杯”诵读比赛报名表一份。

比赛时间:2023年4月1日、2日。

报名方式

1.参赛费:200元。

2.后台回复:“童心杯+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3.比赛地点:柳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二楼童心剧场。

附件2柳州市2023年“童心杯”诵读比赛报名表.doc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