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大庆市 > 正文

点赞好政策!社会各界热议五免六补七优政策措施

日期:2023/2/25 13:35: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25

拥抱新市民,大庆欢迎你。在《大庆市拥抱新市民“五免”“六补”“七优”政策措施》解读新闻发布会上,大庆拿出一揽子政策,诚意满满欢迎新市民,受到社会各界热议和好评。

连日来,《大庆市拥抱新市民“五免”“六补”“七优”政策措施》具体内容、详细解读以及办理流程等,相继在全市各大主流媒体刊发,网友留言无数,点赞好政策、同迎新市民。

“政策放宽,力度空前,大庆欢迎你!”“舞台已搭建,来此大展拳脚吧!”“我家大门常打开——大庆欢迎你。”“政策太给力了,欢迎大家来大庆!”“大庆期待新市民。”……大庆网友们的留言里充满着诚意,全都热烈欢迎新市民。

“人才引进,政策先行,希望能有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大庆发展。”“广纳英才,打造人才高地,聚才引智,引领大庆高质量创新发展。”“详细看了每条政策和答复,政策非常细,真切感受到大庆广纳人才的诚意,真希望自己回到年轻的时候,与大庆的年轻人们齐心为城市奋力拼搏,真心希望大庆越来越好。”大庆市民的心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澎湃着对人才的渴望、对高质量发展的期昐。

“政策链条长,涵盖了住房、就业、创业、医疗、社保、通行、教育、培训、保险等多个民生领域,充分考虑了相关的保障需求。”“政策覆盖范围广,更加的朴实惠民,相信大庆会越来越好,吸引更多人才、留住更多人才。”一系列引才“政策包”,同样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身处异乡的大庆人也为家乡送来祝福。“拥抱新市民,共建新大庆,希望家乡建设越来越好!”“好地方,好政策,家乡大庆一定会越来越好!”“无论走在哪里,还是美丽家乡大庆好!大庆人热情好客容易融入,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加入百湖之城!”

“美丽大庆我的家,‘五免’‘六补’‘七优’政策组合拳为来庆各类人群学习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都提供了坚实保障。”在大庆打拼了40余年的崔跃云,在大庆安家立业、生儿育女。他说,好政策吸引人,也将留住更多人。他将把这些好政策告诉身边更多朋友,告诉外地更多亲属,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加入大庆,齐心建设现代化新大庆。

“作为工作人员,我们将全力做优做细服务,用行动欢迎新市民。”大庆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徐洪文说,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五免”政策的具体落实工作,目前“青年驿站”前期工作已在开展,有关提供免费住宿、免费体检、免费公交卡、免费就业创业培训和职业指导、免费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性服务相关服务措施和细节也已逐步完善。作为大庆人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特别欢迎来庆就业、创业、落户的青年群体在庆扎根;我们将用贴心的服务,让青年群体感受到大庆人的这份热情和诚意,相信大家来庆后一定会爱上这座英雄的城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