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宾县 > 正文

繁荣乡村文化,宾县举行农民艺术节书法字画展

日期:2023/3/1 16:03: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22

繁荣乡村文化,宾县举行农民艺术节书法字画展

来源:冰城+客户端

2022/07/22

7月18日,由中共宾县委宣传部、宾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宾县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蒲公英”小分队暨黑龙江省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宾县书法字画展,在宾县休闲广场拉开帷幕。

《特色种植奔小康》高祥玲

《烤烟》胡景明

《百善孝为先》苏雪丹

《年三十》陈世龙

《村里人的快乐》李海亭

《冬捕》寇晓琦

《宾县我的家乡》曹淑玲

此次展览展出了以宾县文化馆辅导教师、宾县农民画传承人为代表的宾县农民画协会会员和部分农民画爱好者创作的152幅作品。这些作品从征集到展出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作品类别以农民画为主,包含国画、素描、色彩、书法等作品。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激发农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展示新时代黑龙江省农民群众新形象和新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行的黑龙江省第五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以“繁荣乡村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作为艺术节的一大板块,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主要围绕乡风文明、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家乡民俗、赞颂党的领导等进行创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乡村建设与农民文化的崭新风貌。(哈尔滨日报记者封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哈尔滨银行积极配合政府民心工程全力打造百姓信赖的03-01

    转自:新华财经日前,哈尔滨市松北区广信新城二期组织开展4号、5号地块回迁百姓进户安置工作,共涉及2700余户居民,哈尔滨市松北区土地整理储备交易中心负责落实回迁……

  • 军营立功业喜报送家乡|香坊区朝阳镇居民、32152部队03-01

    来源时间为:2023-02-13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励现役官兵安心服役、鼓励适龄青年投身到军队和国防建设的事业中,用满腔热血建功军营,不断提升……

  • 元宵】木兰县农民春节晚会闹元宵,在自己的舞台上展03-01

    来源时间为:2023-02-03\n“红红的舞蹈跳起来,火火的歌谣唱起来”……正月十三,一场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木兰县吉兴乡上演,乡村文艺人们轮番登台,飚歌斗舞闹……

  • 巴彦县红光乡丰裕村为首届“十佳模范”颁奖03-01

    近日,巴彦县红光乡丰裕村首届“十佳模范”颁奖仪式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来自丰裕村的19位先进个人和家庭分获优秀共产党员、致富带头人、孝老爱亲模范等荣誉称号。……

  • 留在故乡的孩子03-01

    我迷恋《呼兰河传》,读很多遍也不觉得厌倦。仿佛作家萧红还在那座到处都是蝴蝶自由飞舞的后花园里,没有长大,没有坎坷,没有不甘,永远都是自然的孩子。这是萧红生命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