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依兰县 > 正文

依兰县“家乡印记最美依兰”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快来投票助力!

日期:2023/3/1 16:03:26 浏览: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持之以恒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宣传依兰县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伟大事业、重要成果、辉煌成就,让社会各界了解依兰历史、感受家乡巨变、传承文化魅力,形成情系依兰、传颂家乡、共建未来新风尚,特举办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作品评选开始面向社会投票。

投票方式

即可参加投票

主办单位: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依兰县总工会、依兰县教育局、依兰县融媒体中心、中共依兰县委党校、依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依兰县委员会、依兰县妇女联合会

‍‍‍‍‍‍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7月27日—7月29日23:59;

2、活动评选分为摄影作品、文学作品两项,每项必选6个作品;

3、每个用户每天只能投5次;

4、本次入选作品投票期间同时进行社会公示,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同时,投票过程中如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组委会将取消所得票数。

图文编辑丨微观依兰

图文来源丨微观依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